主页协会资讯协会简介环保手册环保文库环保法律环保艺廊环保点子联系我们环保论坛工作假期-植树美境行动最新活动绿色出行
 
 

 

活动资讯  

工作假期

美境行动
环保艺术团
环保摄影小组
影视部(微电影)
环保在校园
中国海岸线垃圾清理与监测网项目
微信平台
爱鸟护鸟
大学生绿色营
环保夏令营
湿地环境教育
秋令营
节水节能
植树护绿
乐水行
绿地图活动
绿天使活动(32幼)
 
 
 
 
友情链接
去除室内空气污染
人力资源经理俱乐部
 
人力资源经理俱乐部
 
 
人力资源经理俱乐部
 
 
人力资源经理俱乐部
 
 
人力资源经理俱乐部
 

 

 

天津绿色之友

 

 

天津绿色之友-绿天使活动-指导教师:郭老师    2017-6-1绿天使挂牌  2017年六一儿童节南开32幼儿园“绿天使挂牌”视频

 

南开三十二幼儿园活动


绿友三十二幼地球日活动-绿友辅导教师:郭老师

南开三十二幼幼儿园联合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

         ——环保废旧制作大赛活动

近日,为了推广三十二幼传统文化+环保、勤俭节约的美德、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学会用实际行动去爱护自己的家园。三十二幼联合林苑西里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低炭环保废旧制作大赛活动。

一直以来,三十二幼致力于幼儿环保意识的培养及环保活动的开展。已经连续6年开展“地球日环保节能周”系列宣传活动,连续7年参加天津市“美境项目”比赛,老师们在赛中取得了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并且天津“绿色发展促进协会”——“绿天使”项目,在三十二幼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这种氛围中,师生的环保意识及能力不断巩固提升发展。

活动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展开丰富的想像力和创造力,通过搜集7大类废旧材料,制作成各种惟妙惟肖的成品。塑料类、纸类、线类、纸盒类、布类等等材料经过亲子的手工创意,变成了吊饰、装饰品、收纳物等等。

他们通过向社区展览废旧材料制作成品,再次展示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将环保意识和行为潜移默化地渗透到家长、孩子和社区居民心中。让一个幼儿去影响一个家庭,让家庭成员带动社会,大家一起来树立环保意识、践行环保行为、弘扬传统美德。

 
 
 

 

 


 


友情链接:

天津绿色之友 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 自然之友 世界自然基金会 北京地球村 中国鸟网
绿镜头 中国环保联盟 根与芽 湿地中国 济溪 谷润网
大海环保公社 中美环保科技交流网 乐施会 绿色资助基金会 环保节能之家  
           
       

联系信息      绿色之友办公室

 

地址:西青区津涞公路杨楼武台馨苑5号楼601

    邮政编码

    电话: 13012292069       E_mail:
tjlszy@126.com

    工作假期网址:http://hi.baidu.com/13012292069a


网站管理员:
28032032@163.com

主页

如有关于本网站的问题或建议,请向 28032032@163.com 发邮件。
版权所有(C) 2012 天津绿色之友
上次修改时间: 17 年 06 月 0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