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协会资讯协会简介环保手册环保文库环保法律环保艺廊环保点子联系我们环保论坛工作假期-植树美境行动最新活动绿色出行
 
 

 

活动资讯  

工作假期

美境行动
环保艺术团
环保摄影小组
影视部(微电影)
环保在校园
中国海岸线垃圾清理与监测网项目

2013-2018

近期活动

在新加坡的微观交流体验
爱鸟护鸟
大学生绿色营
环保夏令营
湿地环境教育
秋令营
节水节能
植树护绿
乐水行
绿地图活动
大学生环保公益联盟
环保小品(视频)
ASIK国际志愿者夏令营
 
绿邻居项目落户社区
生态城环保手册
宝坻区黄庄新米节
 CCAN代表在联合国波恩气候变化大会
红叶老师-亲子环保

 绿友推荐作品入选民促会中国好故事文集(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人力资源经理俱乐部
 
 
 
 
人力资源经理俱乐部
 

 

 

天津绿色之友 NGO (民间环保组织)

 

 

天津绿色之友义务植树活动:

  宝坻黄庄小辛码头 义务植树活动    2017年植树活动视频    2017年宝坻黄庄小辛码头插秧节(绿友绿地图大赛)

  天津绿色之友2013年义务植树部分视频


宝坻黄庄小辛码头义务植树活动 2013年3月17日浩之宝 3月18日美吉姆义务植树活动视频

 
   

 

   

 

 

 

 

 

 

 


张涛 电话:13012292069    绿色之友生态工作假期办公室 28251809       林怀川 电话:15522851136
年植树纪念证 绿色之友户外活动须知 植树活动的目的 活动参考菜单 活动中:欢乐游意外伤害保险 绿色之友收据  

 

绿色之友工作假期感谢参与义务植树的绿友会员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以及绿友的义工们。


领养一棵树或做一天环保志愿者


  参加领养树的活动,在树上挂一个小牌,写上你的名字,定期给它浇水、培土,照料它成长,让它成为你家庭的一员。
  一棵50年树龄的树,产生氧气的价值约25万元;吸收有毒气体、防止大气污染价值约50万元;增加土壤肥力价值约25万元;涵养水源价值35万元;为鸟类及其他动物提供繁衍场所价值约25万元;产生蛋白质价值2万元。除去花、果实和木材价值,总计创值约150万元。

顺手做到的环保小事:

每月卖一次废塑料废品、废纸、废玻璃、金属
  不少废塑料可以还原为再生塑料,而所有的废餐盒、食品袋、纺织袋、软包装盒等都可以回炼为燃油。
  1吨废塑料=600千克汽油
  每张纸至少可以回收两次。办公用纸、旧信封信纸、笔记本、书籍、报纸、广告宣传纸、纸箱纸盒、纸餐具等在第一次回收后,可再造纸印制成书籍、稿纸、名片、便条纸等。第二次回收后,还可制成卫生纸。
  铝制易拉罐再制铝,比用铝土提取铝少消耗71%的能量;回收一个玻璃瓶节省的能量,可使灯泡发亮4小时。

 

   

 


友情链接:

天津绿色之友 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 自然之友 世界自然基金会 北京地球村 中国鸟网
绿镜头 中国环保联盟 根与芽 湿地中国 济溪 谷润网
大海环保公社 中美环保科技交流网 乐施会 绿色资助基金会 环保节能之家  
           
       

联系信息      绿色之友办公室

 

地址:西青区津涞公路杨楼武台馨苑5号楼601

    邮政编码

    电话: 13012292069       E_mail:
tjlszy@126.com

    工作假期网址:http://hi.baidu.com/13012292069a


网站管理员:
28032032@163.com

 

 

   
   

主页

如有关于本网站的问题或建议,请向 28032032@163.com 发邮件。
版权所有(C) 2012 天津绿色之友
上次修改时间: 18 年 12 月 16 日